今年六个月内,泰国榴莲出口中国超过500,000万吨,打破2021年的纪录

照片:卡西康研究

国民 -

泰国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今天(500,000 月 24 日)透露,泰国今年在六个月内向中国出口了超过 XNUMX 万吨榴莲的记录。

发言人表示,巴育总理很高兴泰中两国政府机构共同不断拓展泰国水果出口渠道,中国大使在参观果园后对泰国榴莲的质量标准充满信心。在尖竹汶府和罗勇府。

据记录,509,000月1日至17月54,418.45日期间,超过425,000万吨榴莲出口到中国,总价值2021亿泰铢。 这打破了此前 6 年同期 XNUMX 万吨的纪录,以及 XNUMX 个月内出口超过 XNUMX 万吨新鲜水果的纪录。

塔纳孔说:“总理钦佩泰中关系在充满挑战的时期保持强劲,愿为两国的互利发展扩大合作。 他还要感谢农民和企业家实施严格的政府措施,以维持目的地国规定的高质量产品出口。”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