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总理证实,与中国的潜艇采购协议正在进行中,尽管潜艇没有发动机,但泰国不会违约

照片:泰国邮政

曼谷 –

巴育总理表示,与中国的潜艇采购协议正在进行中,在他们坚持购买目前没有“发动机”的潜艇后,仍有时间进行发动机采购。

13.5月,政府坚持从中船国际购买价值XNUMX亿泰铢的潜艇 德国MTU396柴油机 尽管这家德国公司由于中国用于军事目的而停止向中国出口发动机。

政府反对党今天再次在辩论中讨论了这个问题。 总理回应称,购买交易仍符合合同,仍有60天时间完成购买。

他补充说:“没有人会购买没有引擎的潜艇,我们会找到并采购它们。”

TPN 媒体指出,正在进行的潜艇传奇引起了泰国社交媒体的极大关注,许多网民认为没有必要购买。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