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rungsri Research 预测,在政府放宽更多 Covid-19 限制后,泰国的旅游业将获得更多的财政支持

照片:普拉查查特

国民 -

Krungsri 银行的 Krungsri Research 预测,由于政府的各种刺激措施和额外的 Covid-19 放松措施,泰国的旅游业将获得更多的财务提振,但私人投资的增长仍然有限。

根据研究,19 月初泰国通行证完全取消以吸引外国游客,并将 Covid-3 警报级别从 2 级降至 XNUMX 级,预计将逐步促进国内企业和经济活动。 这包括放宽户外口罩的要求,这是许多国际外国游客面临的主要问题。

此外,财政部计划在第三季度提出额外措施,以减少企业所得税以刺激该国的旅游业,授予私营公司组织员工到国内二级旅游城市旅行的能力,并获得奖励。主要旅游城市双减税减税。

照片:普拉查查特

尽管一些行业的外商直接投资(FDI)发出积极信号,但仍有许多因素可能限制私人投资的增长。 根据 2022 年第一季度 BOI 报告,申请投资预算的商业项目为 77.3 亿泰铢,同比增长 29.1%。

申请的投资主要是金属设备、机械和运输设备业务,占 FDI 总额的 61%(从 169 年逐渐增加到 2021%),其次是电子电气产品(13%)和其他轻工业(11%)。 Krungsri 研究估计,到 2021 年 2022 月至 31.7 年 XNUMX 月,外国直接投资将同比增长 XNUMX%,尤其是在仍是主要工业区的 EEC 地区。

不过,总体而言,Krungsri Research 估计,由于对全球经济增长乏力、生产成本增加、泰铢波动以及客户信心下降等诸多因素的担忧,今年私人投资增长可能仍然有限。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