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FN22:亚太地区介绍电子烟宣传成功

  在最近在波兰华沙举行的尼古丁全球论坛 - #GFN22 上,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倡导者联盟 (CAPHRA) 提出了区域宣传有效并且正在为亚太地区的电子烟带来显着成果的案例。

CAPHRA 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 (Nancy Loucas) 以“减少烟草危害——永远在这里”为主题,发表了题为“社区:THR 消费者宣传中的区域网络”的主题演讲。

她告诉与会者,共享知识和资源是在几个亚太国家成功赢得 THR 战争的关键。 成功的区域倡导模式是她现在希望在全球范围内推广的模式,但她表示,它要求每个人都将自负留在门口,为更大的利益而共同努力。

“现在,在亚太地区……我们正处于范式转变中。 我们正在从一个有禁令、限制或没有法规的地方走向一个各国开始考虑和实施法规的地方。 如果你两年前问我这个问题,我会说‘不,这不会发生,但现在正在发生,”她告诉与会者。

组成 CAPHRA 的不同倡导者和组织密切合作,在创造当地解决方案以克服烟草大流行的当地影响的总体追求中相互帮助——一次一个国家。

通过在政策和政治层面运作其网络,CAPHRA 帮助各国实现了监管更安全的成人使用尼古丁产品的好处。

“我们使用的主要论据包括公共卫生——为成年人提供选择和选择,商业——支持小型独立企业,以及风险成比例的消费税——以帮助支持政府举措,尤其是在收入下降的疫情后。”

亚太地区将解除其失败的电子烟禁令的国家包括菲律宾、马来西亚和泰国,目前监管迫在眉睫。 卢卡斯女士指出,这在一个受烟草危害严重影响的地区是个好消息。

“全球大部分因吸烟和不安全口服烟草产品造成的健康危害和死亡发生在亚太地区。 在全球 1.1 亿烟民中,有 664 亿,即全球约 60% 的烟民生活在亚太地区。”

她说,虽然许多亚太国家之间的文化和宗教差异似乎很大,但它们的历史、影响和民族心态是相似的。

亚太地区的发展中国家有许多相同的社会经济问题。 他们还共享一种集体观念,即社区意识和对他人的考虑优先于个人权利。 她告诉与会者,CAPHRA 在成员如何合作和倡导方面反映了这种心态——相互尊重和理解。

卢卡斯女士说,不幸的是,许多发展中国家也是彭博社和相关非政府组织等外国慈善家的目标。 大笔资金继续干预亚太地区,推动围绕更安全的尼古丁产品制定限制性政策。

“我们成功的关键是共享资源,例如科学研究、政策文件、宣传活动、联合提交、沟通、指导和支持。 区域倡导使共同的挑战成为共同的成功。 我们通过提交、推荐以及在需要时表示同情来相互支持,”她说。

CAPHRA 近年来成功的另一个关键是建立了一个专家咨询小组——由了解当地情况并随时传授当地专业知识的区域专家组成。

“这些是当地科学家、研究人员和 THR 专家,可以协助解决问题以及向政府提交意见。 专家咨询小组一直是该地区消费者和政策制定者的宝贵资产,”南希·卢卡斯说

同样在#GFN22,CAPHRA 成员 Asa Saligupta 荣获“年度倡导者奖”。 他是 End Cigarette Smoking Thailand (ECST) 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

多年来,Saligupta 先生受邀参加各种国际论坛,就应对泰国烟草危机的策略发表演讲。 他继续为泰国的务实监管不懈努力,希望能在今年年底前落实到位。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