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 Land”是春武里府新地标旅游景点

春武里府——
芭堤雅新闻邀请您参观春武里府的一个新的、壮观的地标——Lof Land。 Lof Land 是一家壮观的咖啡馆,坐落在当地人称之为“春武里大峡谷”的悬崖上。


它位于孟春武里附近不可能不注意到峡谷的地方。 咖啡和饮料很棒,我们邀请您到山顶喝一口。


是的,在悬崖上啜饮咖啡或饮料有点让人头晕目眩,但对于那些有冒险精神的人来说,Lof Land 可以为您提供在其他地方无法找到的千载难逢的体验。


Lof Land 每天上午 9 点至下午 6 点运行。 身高低于 120 厘米的儿童。 可以免费进入。 我们建议您购买 300 泰铢的 Warp Ticket 以换取一份饮料。 做一个预约 点击此处。

地点: 春武里大峡谷

开放时间: 9 AM 6 PM

刻度盘 061-0382255 / 093-1483222 了解更多信息。

照片礼貌: คุณนา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