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手们在芭堤雅举行的泰国 WPGA 赛事前合影留念

芭堤雅-

  首届冠军 Parinda Phokan 与其他球员一起为价值 2.5 万英镑的“SAT-TWT 公开赛”世界排名之路合影留念,昨天在芭堤雅凤凰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球。

这位来自孔敬的 24 岁选手与泰国 WPGA 成员 Nantjikarn Raksachat、Nemittra Juntanaket、Wad Phaewchimplee 和 Chommapat Pongthanarak 一起在芭堤雅铂尔曼酒店 G 参加了拍照活动。在海滩城市,Pullman Pattaya Hotel G 总经理 Simon Angove 先生在整个会议期间提供热情款待。

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球协会组织了“SAT-TWT公开赛”通往世界排名之路,这是10-2021赛季2022项赛事中的第三项。 当前的 SAT-TWT 通往世界排名的公开之路是 2022 年所有八个巡回赛中的第一个,将于 72 月 6,328 日至 22 日在芭堤雅的 24 杆 54 码凤凰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 它以为期三天的比杆赛形式进行,总共 18 洞(每天 132 洞)。 现场接受的选手不超过60名,只有前36名和平局,经过367,500个洞,进入最后一轮。 获胜者将获得最高奖金 Bt88。 但是,任何在每轮打出超过 16 杆(或高于标准杆 XNUMX 杆)的球员将被自动取消资格。

SAT-TWT Open Road to World Ranking 由泰国体育局、国家体育发展基金、暹罗商业银行、P Overseas Steal(公共有限公司)、Golf Pride 和芭堤雅凤凰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赞助。 粉丝们可以在 ThaiWPGA Facebook Fanpage 或在 www.thaiwpga.com. 从早上 8 点开始,可以在 ThaiWPGA Facebook、Golfreality 和 Golfdigg 上观看决赛的直播。

----------

关于泰国WPGA

泰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的成立旨在支持和促进泰国女子高尔夫活动。 该协会旨在在不久的将来组织一次具有世界排名积分的本地巡回赛,这将为泰国高尔夫球手走向国际舞台铺平道路。 此外,泰国女子高尔夫球手可以利用巡回赛来发展自己的技能,以达到普遍标准。 此外,中等水平的球员可以从挑战者巡回赛中获得经验,这有助于培养新一代球员,同时在当地培养高尔夫人力资源和系统的高尔夫组织。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