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首颗卫星“THEOS-2”将于2023年初正式发射

照片:NSTDA

国民 -

泰国政府副发言人 Ratchada Thanadirek 今天(23 月 XNUMX 日)报道说,泰国政府计划明年初将第一颗泰国卫星送入太空。

据副发言人称,政府资助的“THEOS-2”由20多名泰国卫星工程师开发,目前正在由Geo-Informatics在春武里府Sri Racha的卫星组装和测试中心进行系统测试。和空间技术发展局 (GISTDA)。

“THEOS-2”是一颗小型卫星,也是泰国第一颗地球观测(EO)卫星,可以记录每像素约一米的图像。 一旦发射到太空,卫星将绕地球运行13-14次/天,并通过泰国3-4次/天。

“这被认为是泰国太空事务发展的一个突破,将有利于该国未来的发展,”拉查达补充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