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刑事法院下令对“达摩”日本餐馆老板进行拘留不得保释,同时调查欺诈案

曼谷 –

“Daruma”日本餐厅老板 Metha Charingsuk 于 23 月 XNUMX 日下午被泰国刑事法院下令拘留,不得保释。

消费者保护警察局 (CPPD) 的调查人员从 12 月 23 日至 4 月 XNUMX 日向曼谷刑事法院提出了最初 XNUMX 天的拘留请求,因为案件调查和对一些证人和据称受害者的审讯仍在进行中。

梅萨是 周三从迪拜返回后,立即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捕。 他被带到CPPD审讯并被拘留24小时。 据报道,最初,他否认了所有指控。

截至今天下午,刑事法院批准了拘留请求,并驳回了 Metha 家人提出的临时保释请求,理由是被指控的罪犯的行动是在明知公司无法按照广告宣传的情况下进行的,造成了巨大的损失和失去分支机构所有者、员工和消费者的信任。

他的行为对社会构成了严重威胁。 法院表示,暂时释放被告可能导致逃跑,因此拒绝了保释请求。 Metha 在接下来的步骤中被带到曼谷监狱。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