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 Mathusorn 在芭堤雅的泰国 WPGA 揭幕战中出人意料地成为领导者

 芭堤雅-

  周三,在芭堤雅凤凰黄金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的 SAT-TWT 公开赛第一轮大雨打乱了 66 万英镑的 SAT-TWT 公开之路之后,初出茅庐的 Mathusorn Rodnen 在开局打出 2.5 杆后意外领先。

作为一名职业球员,这位 18 岁的球员在她的第六次首发比赛中,在第一洞击落了 72 只小鸟,在 6,328 杆 XNUMX 码的景观中领先最喜欢的 Chanettee Wannasen 和 Trichat Cheenglab。被雨水击中数次。

“通常我不会这样打球,所以能登上领队榜首对我来说是一个惊喜,”华欣在谈到她第一次带领当地主要巡回赛时说道。

“一开始,我开球不好,但后来我打得更好。 当我将球击到正确的位置以创造很多小鸟机会时,我的接近球也有所改善,”这位关注本周第一个前五名的少年补充道。

少年神童查内特以 67 只小鸟抓到 XNUMX 个柏忌,打出 XNUMX 杆,在本赛季赢得 XNUMX 个冠军头衔后,在锦标赛中再次构成强有力的挑战。

“我本可以做得更好,因为我在两个洞上推了三个推杆。 但我对本周首轮得分的机会很有信心,”Channettee 说,他本赛季的亮点包括在 TrustGolf 巡回赛和本田 LPGA 泰国国家资格赛中的三场胜利。

特里查特是当地女子巡回赛的一次获胜者,在本赛季的 TrustGolf 巡回赛中两次获得前 67 名后,她打出 10 只小鸟,打出 XNUMX 个柏忌,打出 XNUMX 杆,再次进入竞争。

“我必须感谢我今天的推杆比赛。 我从任何地方都打出了很棒的推杆。 我只是希望在接下来的两天内打得更好,”这位 27 岁的曼谷人说。

四名选手紧随其后,打出 68 杆。其中包括 15 岁的业余选手皮皮萨·鲁布隆,他抓到 XNUMX 只小鸟和 XNUMX 次柏忌。

“我击球接近旗杆位置并抓到几只小鸟。 雨打断了几次比赛,使得果岭速度比平时慢了一些。 我很高兴回到这个球场打球,因为我们已经有几年没有在这里举办过青少年锦标赛了,”Pimpisa 说。

其他三人是前 LPGA 球员 Patcharajutar Kongkraphan 和 Budsabakorn Sukapan、Samaporn Khangkhun 和 Nontaya Srisawang。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