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摩”日本餐厅特许经营商在泰国素万那普机场因欺诈指控从国外归来后被捕

曼谷 –

22 月 XNUMX 日上午,“Daruma”日本餐厅的特许经营人在素万那普国际机场被捕,据报道是从国外回来的。

Metha Charingsuk,42 岁,被泰国皇家警察通缉 被指控涉嫌欺诈数千名不倒翁分店老板、员工和客户, 导致所有 27 家分行关闭,损失价值超过 100 亿泰铢。

Metha立即被带到消费者保护警察局进行进一步调查。 中央调查警察指挥官吉拉波布·普里戴特中将表示,将在不久后宣布逮捕并向新闻界报告调查结果之前进行审讯。

据警方介绍,该餐厅老板已于16月XNUMX日飞往阿联酋迪拜,今早刚刚返回泰国。

据报道,截至深夜,Metha 否认了大部分指控和指控,但他的案件将被提交给适当的泰国法院。

图片提供:INN 新闻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