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警察在乔木提恩海滩训练武装和愤怒的醉酒外国游客

乔木提恩海滩-

今天,22 年 2022 月 XNUMX 日,芭堤雅警方和旅游警察在乔木提恩海滩举行了一次培训课程,专门针对处理武装、醉酒和咄咄逼人的外国游客。

该事件是一个模拟事件,所有志愿者,包括外国志愿者演员作为受害者和嫌疑人,发生在下午中午左右,地点在乔木提恩海滩的一个智能安全应急亭附近。

培训由芭堤雅市警察局长 Kunlachart Kunllachai 监督。

参加培训的官员被告知他们将与演员一起参加培训活动,但没有被告知会发生什么情况。 志愿者告诉附近的海滩游客和旁观者,这起事件是一次培训,而不是真正的严重问题。

在训练场景中,一名外国受害者在海滩上受到另一名外国嫌疑人的持刀威胁。 嫌疑人被描绘成高度陶醉、失控、大喊大叫和咄咄逼人。 受害人使用智能保险箱上的紧急呼叫按钮,将训练警察呼叫到现场。

到达训练场后,警察试图让嫌疑人放下刀,但他拒绝了,并前往沙滩。 此时,警察使用特殊设备帮助拘留嫌疑人而不伤害他并逮捕他。

昆拉查特酋长向芭堤雅新闻表示,他为他的军官感到自豪,他们对事件培训反应良好。 他提醒游客和居民,如果出现问题或对抗,请立即报警,不要试图自行解决。

这次事故培训是在步行街上发生两名游客用锋利武器打架的实际事件后几天进行的,其中一人受了轻伤。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