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长在 2022 年芭堤雅 Go Skateboarding Day 拜访滑板爱好者并承诺支持极限运动

巴厘岛海角,芭堤雅 —

  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Ngampiches 在 2022 年芭堤雅 Go Skateboarding Day 上拜访了一群滑板手,并承诺支持极限运动。 

Poramese 受邀主持 2022 年芭堤雅滑板日,昨天,21 月 XNUMX 日,芭堤雅滑板俱乐部。 

该活动于 2004 年在加利福尼亚州发起,每年 21 月 XNUMX 日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昨天在巴厘岛海角举办的活动是为了鼓励滑板和其他引起汗水的运动。 他们还说这是芭堤雅的第一个滑板日。 

据报道,芭堤雅市长波拉姆塞 Ngampiches 在活动中为年轻、快乐的滑手们欢呼。 他还确认 去滑板日将在第二年再次发生,依此类推,因为拥有一个充满活动的城市是他的竞选承诺之一。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