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气象部门表示,泰国大部分地区可能会有更多的雨和风

国民 -

泰国气象部门于 22 月 XNUMX 日星期三报告了每日天气预报,全国有雷阵雨,泰国大部分地区可能有孤立的大雨和阵风。

西南季风席卷安达曼海和泰国湾,低压单元覆盖越南上游,导致全国可能出现雷阵雨。 东北、中部、东部和南部地区也可能有孤立的大雨和阵风。

北方 部分,预计分散的雷阵雨主要发生在夜丰颂、清迈、清莱、达克、甘烹碧、披集、彭世洛和碧差汶,最低温度为 24-26°C,最高温度为 33-37°C。 西南风预计为 5-15 公里/小时。

东北方 部分,预计在廊开、汶干、色功那空、那空拍侬、乌隆他尼、猜也蓬、呵叻、武里南、素林、四色菊和乌汶叻差他尼主要有分散的雷阵雨和孤立的阵风,最低温度为 24-26 °C,最高温度为 34-36 °C。 西南风预计为 10-15 公里/小时。

In 泰国, 那空沙旺、乌泰他尼、北碧府、素攀武里、柴纳府、华富里、北标府和叻丕府可能有零星的大雨和阵风,最低气温为 24-26°C,最高气温为 36°C -37 摄氏度。 西南风预计为 10-15 公里/小时。

照片:娜娜

Eastern 部分, 那空那育、巴真武里、北柳府、 春武里府、罗勇府、尖竹汶府和达叻府 最低温度为24-26°C,最高温度为33-37°C。 西南风预计为 15-30 公里/小时。 雷阵雨波高1米左右,1-2米左右。

点击 泰国南部东海岸,预计零星雷阵雨主要发生在佛丕府、素叻府、洛坤府、博他仑府、宋卡府、北大年府、也拉府和那拉提瓦府,最低温度为 23-26°C,最高温度为 33-36°C。 西南风预计为 15-30 公里/小时。 雷阵雨波高约1米,1米以上。

点击 西海岸,预计拉廊、攀牙、甲米、董里和沙敦会出现零星雷阵雨和孤立的大雨,最低气温为 23-25°C,最高气温为 32-35°C。 西南风预计为 15-30 公里/小时。 雷阵雨波高1米左右,1-2米左右。

针对 曼谷及其周边地区,预计有零星雷阵雨和孤立阵风,最低温度为 25-26 °C,最高温度为 34-37 °C。 西南风预计为 10-15 公里/小时。

该部门警告人们要提防恶劣的条件。 由于安达曼海和海湾的海浪高达1米,雷阵雨时海浪高达1-2米,因此所有船只在雷阵雨期间应谨慎前行,远离海面。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