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誉评级报告称,泰国总理对泰国的信用评级感到满意,预计经济将有所改善

照片:今天发布

曼谷 –

惠誉评级称,在国内经济和旅游业逐渐复苏后,总理巴育对泰国的信用评级感到满意。

政府发言人 Thanakorn Wangboonkongchana 于 22 月 XNUMX 日今天发表讲话,总理获悉惠誉评级表明泰国的“主权信用评级”为 BBB+,该国能够维持“稳定的展望”,相信具体的有效性政府的职责和责任。

根据惠誉评级对2022年第一季度的预测,泰国全年有望逐步复苏。 在公共财政方面,预算赤字将减少,而广义政府债务占GDP的比重将提高到55.4%。

该预测还表明,由于国内复苏,该国经济将显着增长 4.5% 预计到 6.5 年,游客的回归人数将从 2022 年的 22 万人增加到 2023 万人。在外部融资方面,泰国仍然保持强劲,拥有足够高的国际储备,足以支持该国的支出。

然而,惠誉预测,泰国的经常账户赤字将占 GDP 的 1.8%,低于 2.1 年的 2021%。但由于旅游业的显着复苏,泰国将在 1.0 年和 2023 年恢复到 2.8% 和 2024% 的盈余部门。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