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芭堤雅警方可能对狗主人提出指控,因为狗残忍地袭击了两岁男孩

芭堤雅——

芭堤雅警方正准备对一名狗主人提出指控,原因是该狗袭击了一名两岁男孩。 缝了 200 针后,男孩已经从当地医院的 ICU 出院,目前很安全,正在接受医生的密切观察。

首先,我们之前的st理论: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XNUMX 岁的孩子与他的保姆和哥哥外出散步,在南芭堤雅遭到一只大型、未拴住、不安全的家犬的残忍袭击。

现在为我们的更新吃了
芭堤雅警察局局长 Kunlachart Kunlachai 提供了有关 20 年 2022 月 XNUMX 日星期一被家犬残忍咬伤的两岁男孩令人心碎的故事的最新情况。


据酋长称,受伤男孩是一位法国父亲和一位中国母亲的儿子。 他们感到宽慰的是,他们的两岁男孩不再在重症监护室,并得到了曼谷芭堤雅医院医生的密切关注。 TPN 媒体和芭堤雅警方出于隐私考虑,隐瞒了受害者及其家人的姓名。


关于这只狗,警察局长透露它是一只罗威纳犬,尽管仍有争议的报道称它可能是一只斗牛犬,属于主人和她的伴侣的品种(执法部门仍未透露姓名,等待进一步调查)。 据报道,主人承认没有正确地拴住他的宠物并关闭他的大门,这导致了这起可怕的事件。 目前还不清楚是否会对这只犬采取任何行动,据称这只犬之前有过两次咬伤事件,解决这个问题的问题也没有立即得到澄清。
Kunlachart 警官表示,业主可能面临最高 10,000 泰铢的罚款和一个月的监禁。 然而,截至发稿时,除了多份警方报告外,尚未提出任何指控,但据报道,芭堤雅警方将召集双方开会以确定最佳解决方案。


最后,该负责人警告正在照顾潜在危险和情绪不可预测的狗的狗主人,尤其是在热气腾腾的日子里,用皮带拴住他们的宠物并关闭他们的场所。 警官说,这些狗可能会变得压力过大,并会向任何接近其领土的人冲锋。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