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的 Sri Racha 摩托车手撞到一个没有标记的深坑并受了中度伤害

是拉差 -

  一名 20 岁的年轻摩托车手在 Sri Racha 被深坑洼绊倒并受伤。

6 月 30 日早上 22 点 XNUMX 分左右,Sri Racha 救援人员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Nong Kham 街道处理了一起交通事故。 

据报道,20 岁的年轻男性受害者 Teerathat Banthengjai 的肘部、前臂和脚部严重擦伤。 他告诉救援人员,他驾驶他的蓝色本田 C125 摩托车在十字路口一个没有标记的深坑坑里翻滚。

“我开车回家时跑进了一个没有标记的坑洞,”Teerathat 表达了他的不满,解释说“坑洞很大,几乎看不到,没有警告标志。” 

Teerathat 继续说,十字路口的路灯很少,这大大恶化了他今天早上黄昏时的视力。 救援人员将他带到当地医院进行体检。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许多当地人此前曾抱怨这条特殊的道路布满坑洼。 许多事故,轻微的,有时甚至危及生命,都发生在同一地点,尤其是在晚上。 他们恳求 春武里公路 2 区 负责采取行动的道路。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