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芭堤雅两岁儿童被狗残忍袭击,缝了200多针

泰国芭堤雅——

本周早些时候,一名 XNUMX 岁的孩子与他的保姆和哥哥外出散步,在南芭堤雅遭到一只大型、未拴住、不安全的家犬的残忍袭击。

中央电视台拍摄的袭击镜头在社交媒体上传播开来,并导致芭堤雅居民要求就事件采取行动。

事件发生在 20 年 2022 月 4 日星期一下午 00 点,在南芭堤雅的一个村庄。事件在第二天,即昨天,21 月 XNUMX 日,在中央电视台分享了恶性袭击事件后,引起了媒体的注意。社交媒体和当地芭堤雅新闻记者与有关各方进行了交谈。

根据上面照片中看到的两名目击者,他们分别是 67 岁的 Somkiat 神父和 39 岁的 Jet,这起事件是由 4 岁和 2 岁的两名外国男孩的保姆走过一个村庄的大门时引发的家。 中央电视台显示,XNUMX 岁的大男孩停了下来,据报道,一只大黑狗开始从家中向保姆和两个男孩吠叫。 据报道,在倒垃圾后,家中的大门被意外打开。

不久之后,根据闭路电视录像和保姆,这只狗似乎冲向男孩,并专注于最小的男孩。 保姆、一名女仆和几名停下来帮忙的目击者,包括 Somkiat 神父和 Jet,花了将近四分钟的时间才将这只狗从他对男孩的恶毒和不请自来的攻击中解脱出来。

这个男孩的身份因隐私而被隐瞒,他的下巴骨折,头部受伤,脸颊严重受伤。 据曼谷芭堤雅医院的医生称,这名男孩需要缝 200 针并在重症监护室接受治疗,但现在被认为情况稳定,有望康复。

这段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疯传后,许多芭堤雅居民一直在询问据报道的狗主人和狗本身会发生什么。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狗出来袭击孩子的家,发现没有人在家,也没有狗的迹象。

受伤孩子的名字也被隐瞒,他们的父母向芭堤雅警察局提交了一份报告,据报道,他们正在对狗的主人提出指控,因为他们没有正确地拴住他们的宠物。

芭堤雅警方告诉当地媒体,他们正在调查这起事件。 该事件还在泰国社交媒体上引发了关于芭堤雅流浪狗的激烈讨论,包括家犬和流浪狗,对于如何解决问题有许多不同的看法。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