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女摩托车手在芭堤雅撞上行人致重伤

芭堤雅 —

一名 55 岁的女摩托车手在芭堤雅与一名行人相撞并严重受伤。 不过,她幸运地得到了意外路过的芭堤雅医院工作人员的帮助。

碰撞发生在昨天(9 月 20 日)晚上 17 点,地点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芭堤雅第三路附近的 Soi XNUMX。


据报道,一名名叫Putthachat Chadi(55岁)的女性摩托车手撞上了一名试图过马路的女性行人。 骑摩托车的人随后摔倒,把她的太阳穴撞到马路上,头部严重受伤,头晕目眩。


然而,据报道,芭堤雅医院的一名药剂师(未提供姓名和年龄)在上班途中看到了事故,并赶忙帮助骑摩托车的人。 药剂师停止了流血,并转移到女性行人 Kultida Tawarat(24 岁),她被摩托车撞倒,但头部受了轻伤。


据受害者(Kultida)的朋友说,Putthachat 在撞上她的朋友之前正在高速行驶。 她还表示,药剂师立即赶来帮助摩托车手并帮助止血。 受害者的朋友说,他们来自玛哈沙拉堪省,对交通不熟悉。
截至发稿时,Putthachat 和 Kultida 已被送往芭堤雅医院接受治疗。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