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堤雅上周最大新闻:金项链盗窃案嫌疑人被捕、芭堤雅狂犬病警报、步行街道路施工推迟等等

向我们所有的读者和支持者致敬!

我们在这里收集了 13 年 2022 月 19 日星期一至 2022 年 XNUMX 月 XNUMX 日星期日的上周发生在我们地区芭堤雅和春武里府的当地头条新闻。

这些故事是由我们的编辑团队选择的,并不是按特定的重要性顺序排列的,而是大致按出版顺序排列的。

让我们看看你可能错过了什么!

1. 芭堤雅印度游客金项链失窃嫌疑人逃往曼谷后被捕

《芭堤雅新闻》指出,盗窃案涉及众多受害者,他们声称这些犯罪是以两人为一组进行的,因此我们可能很快就会看到更多人被捕。

印度游客在芭堤雅盗窃金项链嫌疑人逃往曼谷后被捕

2、Poramese“啤酒”Ngampiches正式认证为芭堤雅市长,誓言兑现四大竞选承诺

Poramese“啤酒”Ngampiches正式认证为芭堤雅市长,誓言履行四大竞选承诺

3. 芭堤雅市区狂犬病警报

警报地图包含在文章中。

芭堤雅市区狂犬病警报

4. 芭堤雅市议会主席表示,步行街道路工程完工时间从 2022 月推迟到 XNUMX 年 XNUMX 月

尚未指定完成的确切日期。

芭堤雅市议会主席说,步行街道路工程完工时间从 2022 月推迟到 XNUMX 年 XNUMX 月

5. 旅游部长表示,泰国将于 2 月 5 日起在全国范围内取消下午 1 点至 XNUMX 点之间的酒类销售禁令,但仅限酒店内

“然而,在进行更多研究之前,这一新变化并不适用于普通商店和便利店,至少在最初是这样,”旅游部长说。

泰国旅游部长表示,泰国下午 2 点至 5 点之间的酒类销售禁令将于 1 月 XNUMX 日在全国范围内解除,但仅限于酒店

这就是上周的内容。 芭堤雅新闻希望下周能给您带来好消息!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