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交通法,逃避缴纳交通罚款的驾车者可能面临逮捕

照片:今天发布

国民 -

根据泰国皇家警察的新法律,现在避免支付交通罚款的驾驶者可能面临逮捕,该法律立即生效。

大都会警察局 (MPB) 副局长 Jirasan Kaewsaeng-ek 警察少将在 21 月 XNUMX 日星期一告诉美联社,新的交通法将允许当局对未付款的驾驶者发出逮捕令他们在截止日期前罚款。

他们将首先收到警告,然后是两次传票。 如果他们未能解决罚款,那么警方将要求法院发出逮捕令。

在发现许多驾驶者未能支付集体罚款并继续一再违反相同的交通规则后,新规出台。 因此,决定对违规者采取严厉行动。

副专员说:“逮捕令将影响许多法律方面,例如进行各种法律行为的权利及其可信度,因为他们的名字被列在泰国皇家警察的中央登记处。 执行这项法律的主要目标是减少交通和事故。”

该规定从 20 月 1 日星期一开始生效。 建议驾驶者审查尚未到期(XNUMX 年期)的罚款,并首先支付重复违规的罚款。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