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Beer” Ngampiches 在芭堤雅市政厅工作,这是他正式上任的第一天

芭堤雅——

昨天,也就是 12 月 20 日,新任芭堤雅市长、第 XNUMX 任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Beer” Ngampiches 在市政厅上班,确保在他的统治下没有任何等级制度,并制定了更快完成道路工程的计划。

Poramese 抵达芭堤雅市政厅,受到了很多相关官员的欢迎,他们带来了花束,庆祝他担任芭堤雅官方市长的第一天。


据报道,市长承诺以上一任市长从未做过的方式改变芭堤雅,同时也将恢复上一任市长未完成的项目,以改善这座城市。


据报道,Poramese 还敦促所有官员将人民的需求放在首位,摒弃过时的等级制度。 相反,他鼓励官员们发表意见,将彼此视为兄弟姐妹,而不是听从自上而下的命令的老板和下属。


对于芭堤雅看似永无止境的道路工程,Poramese 表示,这是他最紧迫的任务,因为他收到了无数当地人和游客的呼吁,称全市未完工的道路工程正在威胁他们的安全和芭堤雅的旅游形象。 他说,他直接与一些承诺他加快任务的承包商打交道。


最后,芭堤雅市长承诺兑现他的四项主要竞选承诺。 你可以在这里了解更多关于他的承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的所有新闻发送给您点击此处!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