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身份不明的女小偷从斯里拉差的一名残疾人手中偷了一部电话和现金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据称,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小偷在 Sri Racha 偷走了一名残疾人的电话和现金。

8 月 30 日今天上午 21 点 XNUMX 分,是拉差警方回应了春武里府是拉差 Bang Phra 分区的盗窃报告。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据当地媒体报道,受害者是一名名叫Boonsom Nuchpong的残疾人。 他今年53岁,左腿受损,患有多种疾病。 他独自一人在素坤逸路旁的蓝色本田 110 上被发现.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Boonsom 告诉警方,他正从芭堤雅开车去 Sri Racha 去医院时,一名身份不明的女子走近他,试图与他交朋友。 Boonsom 说,她要求借用他的手机,但它已经死了,所以她告诉他她会为他充电。

照片:ข่าวศรีราชาท้องถิ่น

然而,根据 Boonsom 的证词,他在等待时在路边的凉亭里睡着了,醒来后震惊地发现自己在另一个地方,他的财物不见了,包括一部手机、1,500 泰铢现金和一把摩托车钥匙。 然后他恳求一名行人为他报警。

Sri Racha 警方最初联系医院将受害者送去接受治疗,随后会查看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罪魁祸首并追踪受害者是如何被转移的。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