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印度社区和印度商人会见新任芭堤雅市长,要求他照顾入境的印度游客,提高印度人的安全

芭堤雅 —

昨天,20 月 XNUMX 日,印度商界人士和芭堤雅印度社区在芭堤雅市政厅迎接新任芭堤雅市长 Poramese “Beer” Ngampiches,并要求他优先考虑旅游业并注意当地的安全。即将到来的印度游客。

印度-芭堤雅社区主席 Dee Oa Singh 先生和他的印度商界朋友和合作伙伴与新市长会面,讨论全面恢复旅游业,这是市长的竞选承诺之一。


据报道,Dee 先生预测,在从 Covid-19 大流行中恢复期间,印度游客将持续涌入芭堤雅,因为芭堤雅是印度人最受欢迎的目的地之一。 因此,他敦促市长与相关机构合作,为游客提供住宿,特别是在安全方面,他声称未完成的道路工程、有缺陷的公用事业、 最近扒窃事件的故事,和交通。


作为回应,芭堤雅市长波拉梅斯赞扬了迪先生和他的商业伙伴热心协助芭堤雅旅游业的发展,并直接向他表达了他们的担忧。
Poramese 说 他正在制定一项计划,以方便各国游客的到来。 芭堤雅是一个全球性的目的地,市长承诺让它与它的名声相当。 Poramese 表示,游客安全是头等大事,市政厅将与芭堤雅警方密切合作,确保这是优先事项。

泰国旅游局 已经预测到 2022 年剩余时间印度旅游人数将显着增长,如图所示。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