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追捕另外两名涉嫌在台湾谋杀泰国夫妇的嫌疑人,并于上周六返回泰国

清迈-

泰国皇家警察局长 18 月 XNUMX 日星期六报道称,两名泰国嫌疑人被签发了更多逮捕令,他们据称在台湾杀害了一对泰国夫妇并返回泰国。

泰国皇家警察总长 Suwat Jangyodsuk 向媒体透露, 35 岁的主要嫌疑人 Santi “Wang” Supa-apiradeepailin 于周五向清迈警方自首 据报道,有另外两名泰国人参与了谋杀,他们于 11 月 XNUMX 日进入泰国。

Santi 被指控于 8 月 XNUMX 日在台湾杀害 Prasert Norat 和 Potjanee Sae Li 以及他们五个月大的未出生双胞胎,并将他们的尸体藏在汽车后备箱中,然后将他们遗弃在桃园特别的火车站停车场台湾西北部直辖市。 然后他逃回了清迈的家乡,之后也向官员投降了。

警方随后扩大了调查范围,最终能够确定所谓的贡献者,即 Samart Saelee 和 Thanawat Pumkhemthong。 调查人员正在收集证据,然后要求刑事法院签发谋杀逮捕令并将其带入法律程序。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