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在台湾杀害一对泰国夫妇的通缉谋杀嫌疑人向清迈警方自首

照片:MRG ONLINE/ทีมข่าวอาชญากรรม

清迈省——

35月17日,一名被控在台湾杀害一对泰国夫妇的XNUMX岁通缉谋杀嫌疑人向清迈省警方自首。 据报道,被谋杀的妻子怀有五个月大的未出生双胞胎。

波尔。 泰国皇家警察局长 Suwat Jangyodsuk 将军和台湾警察大使 Ethan YH Lin 先生昨天,17 月 35 日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逮捕 Santi “Wang” Supa-apiradeepailin,他是一名 XNUMX 岁的老通缉犯被指控在台湾谋杀了一对泰国夫妇。

他是根据刑事法院的逮捕令逮捕的。 1155 年 2565 月 14 日发布的第 2022/XNUMX 号过失杀人罪。


据报道,王某在受到执法人员的催促下,在清迈省清道县 Mueang Na 分区的 Arunothai 村自首。

据称,他在台湾谋杀了 32 岁的泰国男子 Prasert Norat 和 Prasert 35 岁的泰国妻子 Potjanee Sae Li 以及她五个月大的未出生双胞胎,然后逃往他在清迈的家乡省。


根据波尔。 据称,嫌疑人 Suwat Jangyodsuk 将军于 8 月 10 日在他的台湾办公室因商业冲突杀死了两名受害者。 他将他们的尸体藏在他们的汽车后备箱中,并将其遗弃在台湾西北部桃园市一个火车站的停车场。 这名官员说,据报道,这些尸体是在 9 月 XNUMX 日被发现的,而王已于 XNUMX 月 XNUMX 日通过素万那普机场离开台湾返回他在清迈的家乡。


然而,台湾执法部门向泰国中央调查警察通报了王被指控的谋杀案。 两个部门随后合作向王施压,直到他在父亲的陪同下于 17 月 XNUMX 日心软并自首。

据报道,截至发稿时,王仍然否认了这一指控,声称这对夫妇被两名戴口罩的男子殴打致死,迫使他在火车站弃尸。


波尔。 苏瓦特将军说,王可能会因涉嫌谋杀妻子和她五个月大的双胞胎而面临更多指控,但需要非常谨慎的检查。 他还表示,王将被拘留至明天 19 月 XNUMX 日,无需进一步审讯。
据报道,台湾警察大使Ethan YH Lin先生对泰国执法部门的迅速反应和合作表示感谢。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Twitter谷歌新闻InstagramTikTokYoutubePinterestFlipboard的或 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或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