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s On Flight”车展活动将于 19 月 21 日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举行

芭堤雅——

关于 Cars on Flight 活动的提醒,我们最终将在 19 月 21 日星期日在芭堤雅 Terminal XNUMX 购物中心看到。

该活动由芭堤雅市和泰国旅游局合作举办,旨在提升汽车行业。

鼓励所有芭堤雅居民,包括外国人和年轻人参加,因为芭堤雅的活动不多,有超过 170 辆华丽的汽车,包括各种跑车、超级跑车、90 年代汽车和另外 300 辆大型自行车。

您可以方便地在 Cars on Flight 中步行 Terminal 21 购物中心在前面的飞机周围。 演出时间为 11 月 00 日(星期日)上午 10:00 至晚上 19:XNUMX。 入场免费,您可以停放车辆 点击此处。

最后,参加者需在入场前72小时内向工作人员出示疫苗接种证明或ATK检测结果。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拨打 083-036 9533。
=-=-=-=-=-=-=-=-=-=-=-=-=-=–=–=–=–==-

想与我们一起做广告或询问有关推广您的业务、活动、慈善机构或体育赛事的信息吗? 给我们发电子邮件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