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旅游部长表示,泰国下午 2 点至 5 点之间的酒类销售禁令将于 1 月 XNUMX 日在全国范围内解除,但仅限于酒店

我们在泰国的新旅游部长,照片来源 The Nation。

国家的 -

  旅游和体育部长今天(2 月 5 日)在 Covid-1 情况中心 (CCSA) 会议上表示,长期存在的下午 17 点至 19 点之间的酒类销售禁令将于 XNUMX 月 XNUMX 日在全国范围内解除,但仅限于酒店。 

根据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的说法,CCSA 已同意取消在全国范围内不受欢迎的酒类销售禁令。 2 PM - 5 PM,从今年 1 月 17 日开始,以及 CCSA 于今天 XNUMX 月 XNUMX 日刚刚更新的其他最新放松措施。 

尽管如此,这位部长表示,这一变化最初将仅限于迎合游客的酒店。 部长说,餐馆和旅游景点也可以在延长期间出售酒类,由省长自行决定。 

“这种变化应该会提升旅游业。 想象一下,如果一些游客在他们的酒店放松,他们突然被告知不再允许饮酒了 下午 2 点到 5 点。 这肯定会毁掉这个国家的声誉,”旅游和体育部长说。 “然而,这种新变化不适用于常规和便利店,至少最初是这样,直到完成更多研究,”Phiphat 说。

旅游和体育部长 Phiphat Ratchakitprakarn 总结说,泰国旅游业将从这些新的放松措施中大幅改善。 从 1 月 25 日开始,预计每天将有 30-7.5 名国际游客进入该国。 他预计今年年底总人数将不少于 10 万人,并希望最多能达到 XNUMX 万人。  

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刚刚更新的其他最新放松的更多信息。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