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的知名名人和公司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蓝地毯秀”以帮助有需要的儿童

曼谷,17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朋友、知名人士和私营部门参加了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电视综艺节目“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蓝地毯秀”,以动员对泰国和世界各地有需要的儿童的支持,特别是那些在 COVID 期间最脆弱和面临挑战的儿童-19 大流行。 节目将继续直播 7HD 频道,2 年 2022 月 6 日星期六,晚上 8 点至 XNUMX 点.

由 Kai Samapol 和 Tuitui Putthachart 主持的第四届蓝毯秀将带来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 Peck Palitchoke Ayanaputra 以及 Pexky Sretunya、Off Jumpol、Gun Atthaphan、Trinity 等来自 7HD 频道的名人在舞台上表演并在展会期间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款的人打来惊喜电话,亲自感谢他们。

除了音乐表演外,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支持世界各地儿童的感人故事将在四部短片中分享,其中包括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和执行任务的名人。 Peck Palitchoke 将讲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魔法盒套装书籍和玩具如何帮助曼谷 Klong Toey 社区的幼儿在 COVID-19 中断的情况下继续他们的游戏和学习。 在访问南奔府期间,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之友 Min Pechaya Wattanamontri 将展示氧气浓缩器如何帮助拯救偏远地区 COVID-19 和呼吸道疾病患者的生命。 Kem – 来自 7HD 频道的演员 Hussawee Pakrapongpisun 将讲述马拉维严重急性营养不良儿童的故事,而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泰国亲善大使 Anand Panyarachun 先生将讲述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蓝点难民支持中心,这些中心正在帮助逃离家园的儿童和家庭乌克兰战争。

为拉开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蓝地毯秀的序幕,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限量版泰迪蓝系列商品于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推出。 Peck Palitchoke Ayanaputra、Mew Suppasit Jongcheveerat、Jinn Jinnaa、Tubtim – Anyarin Terathananpat、ChingChing – Kharittha Sungsaopath、Ter Ratthanant 和 Tuitui Putthachart 参加了在 CentralWorld 购物中心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传该节目并介绍 Teddy Blu T 恤和手链,其中现在可以在网上购买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和 中央谭.

整个六月,BNK 48、Off-Gun、Up Poompat、Poon and Offroad 和 Sky Wongravee 的粉丝都可以参加联合国儿童基金会蓝地毯秀下的活动,例如 JOOX Live Room 和 Photo Studio 以及他们最喜欢的名人,他们将提高认识并动员公众支持有需要的儿童。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蓝毯秀由 7HD 频道支持,该频道提供免费的节目播出时间; Central Group 作为 Teddy Blu Collection 的合作伙伴,提供 100% 的商品销售利润以支持联合国儿童基金会; 以及白金级赞助商 Supalai、银级赞助商曼谷银行和企业合作伙伴 Siam Cement Group、Central Pattana 和 Mobile Connect。

在过去的 75 年中,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为 190 多个国家的儿童生存、保护和发展以及受 COVID-19 大流行等紧急情况影响的儿童而努力。

请继续关注联合国儿童基金会的蓝毯秀 2 年 2022 月 6 日星期六下午 8 点至 7 点在 XNUMXHD 频道播出。

购买 Teddy Blu 系列,请访问:或 www.centraltham.com/bluecarpet   该商品也将于 15 月 XNUMX 日起在 CentralWorld 购物中心的 Good Goods 发售。

要进行捐赠, 请使用以下内容:

  • 银行转账:盘谷银行 201-3-01324-4
  • 网上捐款: www.unicef.or.th/bluecarpet
  • 短信:键入300发送至4712300,捐赠300泰铢

以上是公关材料和TPN媒体中列出的组织在完全许可和授权下发布的新闻稿。 新闻稿中涉及的组织的声明、想法和意见完全是他们自己的,不一定代表 TPN 媒体及其工作人员的声明、想法和意见。

订阅
亚当·贾德
Adam Judd 先生自 2017 年 XNUMX 月起成为 TPN Media 的共同所有人。他来自美国华盛顿特区,但也曾居住在达拉斯、萨拉索塔和朴茨茅斯。 他的背景是零售、人力资源和运营管理,多年来一直撰写有关新闻和泰国的文章。 他作为全职居民在芭堤雅生活了九年多,在当地很有名,十多年来一直作为常客访问该国。 他的完整联系信息,包括办公室联系信息,可以在下面的“联系我们”页面上找到。 故事请发送电子邮件至 Editor@ThePattayanews.com 关于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about-us/ 联系我们:https://thepattayanews.com/contact-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