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岁中国男子爬上乔木提恩海滩海啸警报塔,据称因财产诈骗被骗而心烦意乱

芭堤雅,春武里 —

据称,一名 51 岁的中国男子在中天夜市对面的中天海滩海啸警报塔上被骗了 XNUMX 万泰铢。 据报道,该男子还受到骗子的威胁。

昨天,15 月 XNUMX 日,波尔。 Kulchat Kulchai 上校回应了可能在春武里邦拉蒙 Nong Prue 分区夜市前的乔木提恩海滩旁的海啸警报塔发生的自杀未遂报告。 据报道,受害者威胁要从海啸警报塔上跳下。


在警察到达之前,一群旁观者聚集在事件现场。 据现场的《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现年 51 岁的中国男子 Q 先生(全名由 TPN 保密)被吊在 20 米高的塔梯上,威胁要跳下。


据芭堤雅新闻记者报道,包括一名中国翻译在内的警官试图制服他四个小时,但没有成功,直到翻译决定爬上梯子从上面与他交谈。 Q先生最终冷静下来,没有受伤地下塔。


受害者告诉警察,他被骗了 XNUMX 万泰铢,并在芭堤雅警察局对骗子提起诉讼。 然而,骗子带着他的公司威胁他,使他承受着巨大的压力,迫使他考虑自杀,翻译告诉芭堤雅新闻记者。


波尔。 同时也是芭堤雅警察局局长的 Kulchat Kulchai 上校说,Q 先生的诉讼已经移交给检察官。 他也会 跟进案件和Q先生的幸福。

如果您或您认识的人感到沮丧,请寻求帮助。 芭堤雅新闻建议泰国的撒玛利亚人可以在这里找到:

https://www.facebook.com/Samaritans.Thailand/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