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市议会主席说,步行街道路工程完工时间从 2022 月推迟到 XNUMX 年 XNUMX 月

芭堤雅步行街 —

芭堤雅市议会主席说,步行街道路工程的完工已从 2022 月推迟到 30 年 XNUMX 月,而目前进度接近 XNUMX%。

昨天,15 月 XNUMX 日,理事会主席 Bunlue Kullavanich 在南芭堤雅视察了步行街重铺项目,直接向承包商 DD 基础设施公司寻求更新,并澄清阻碍该项目的原因。


据主席称,芭堤雅市和泰国电力局(EGAT)在步行街重铺项目之前在拆除地下电线方面取得了良好进展。 重铺工程的细节包括拆除旧路面块,用沙子平整地面,然后铺设具有艺术图案的新块。


然而,承包商告知 Bunlue,由于芭堤雅市和 EGAT 延迟将该区域移交给他们,整个步行街重铺工程的完成需要从 2022 月推迟到 27 年 XNUMX 月。 据市议会主席称,该项目已完成 XNUMX%。

尽管当地企业主请求加快该项目,但随着旅游业的增加和步行街上更多企业的重新开业,许多人对道路状况感到沮丧。

TPN 指出,Banlue 曾是负责芭堤雅周边交通和建设项目以及教育的前副市长。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