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官员在芭堤雅市第三学校举办禁毒研讨会

芭堤雅 —

芭堤雅官员于 3 年 16 月 2022 日上午在芭堤雅市第三学校举行了一次禁毒研讨会。

前Pattaya 副市长 Bunlue Kullavanit 在芭堤雅市第三学校主持了禁毒研讨会的开幕式。 来自不同年级的学生、缉毒警察的提议和学校校长都参加了研讨会。


据报道,芭堤雅市试图解决毒品问题,这导致了一系列危害该市声誉的其他问题。 这位官员说,长期解决方案之一是从年轻人开始,向他们灌输与毒品有关的不良影响。


研讨会以娱乐活动为特色,学生可以在其中玩乐,同时了解吸毒的影响。


TPN 指出,据说由于大麻植物合法化,学校中出现了大量禁毒活动,而曼谷州长 Chadchart Sittipunt 最近也发布了一项指令,要求曼谷的所有学校都禁止使用大麻。
=-=-=-=-=-=-=-=-=-=-=-=-=-=-=–=–=–=–==-

有一般新闻提示、新闻稿、问题、评论等? 我们对 SEO 建议不感兴趣。 邮寄给我们 芭堤雅newseditor@gmail.com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