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小偷钻进了 Sri Racha 居民的汽车油箱以窃取燃料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名涉嫌小偷钻入 Sri Racha 居民的汽车油箱窃取燃料。

昨天早上,15 月 XNUMX 日,在春武里府 Sri Racha 的 Surasak 分区 Na Phrao 村的一间公寓里,Sri Racha 警方接到了盗窃报告。

据报道,46 岁的男性受害者 Chaipichit Phromboot 在他的黑色福特 Ranger 皮卡车旁边等待警察,这辆皮卡车下面有一个蓝色加仑的汽油罐,散发着燃料的味道。 受害人随后表达了自己的不满,据称一名小偷在他的卡车油箱上钻了三个孔以排出燃料,然后用蓝色加仑的汽油罐收集并逃跑。

柴比集 表示悲痛,表示自己在500月14日刚给油箱加满XNUMX泰铢,这样他就可以开车上班了,但他的公寓老板是第一个知道这件事的人,昨天早上告诉他有人偷了他的汽油。

Chaipichit 恳求小偷停止他的渎职行为,因为这浪费了他的时间,并可能让他失去工作。 他还敦促是拉差警方认真对待此事,以免造成进一步伤害。


TPN 指出,随着全球燃料价格持续上涨,Chaipichit 是 Sri Racha 地区燃料窃贼的第三个受害者。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