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稿 : 奥斯汀对美国在泰国展出的合作伙伴关系和专业精神印象深刻

13 年 2022 月 XNUMX 日,国防部长劳埃德·J·奥斯汀三世访问了驻扎在泰国曼谷的服役人员。奥斯汀正在泰国进行对口访问,这些访问将继续为美泰联盟的现代化和扩大我们的深度和广度采取重要步骤军事合作。 (Chad J. McNeeley 拍摄的国防部照片)

美国在泰国的军事行动确实是一项共同努力,国防部长劳埃德·J·奥斯汀三世今天在与美国联合军事咨询小组——泰国的士兵、水手、飞行员和海军陆战队员会面时有机会看到了这一点。

一个穿着商务装的男人面对一个穿着军装的女人。 两人都戴着口罩。

该小组成立于 1953 年,在曼谷的一个泰国皇家军事基地工作。 服役人员还与泰国盟友一起穿越该国,从战术和培训到医疗和维修等方方面面。

奥斯汀会见了医生、海军陆战队保安人员以及从事训练演习的飞行员和士兵。

“感谢你代表美国所做的一切,”秘书说。 “从这个有利的角度来看,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因为它完美地展示了团结和专业精神。 这正是美国军方的全部目的。”

国防部长劳埃德·奥斯汀三世会见军人。

奥斯汀指出,美国军队中的几乎所有事情都是由一个联合团队完成的。 “正如你所知,联合是一件你不能只是挥动魔杖并在第 11 个小时,当你需要的时候发生的事情。 你必须每天都这样生活,”他说。 “所以互相了解一下。 了解你们如何相互补充,以及你们的服务在整体情况中扮演什么角色。”

奥斯汀问泰国是否有太空部队守护者,当他发现没有时,他说“必须解决这个问题”。

但他关注的不仅仅是单位的联合部分。 他还谈到了泰国部分。 “在很多情况下,因为你所做的事情,你会接触到来自这个国家和其他国家的一系列人,”他说。 “你塑造了他们对美利坚合众国的看法。 根据我的经验,你们是我们国家最好的大使。 人们通过你的眼睛,通过他们与你的经历来了解美国。 我希望你永远不会忘记这一点。”

一名身着职业装的男子在一群穿着制服的军人面前讲话,他们站在阅兵休息处。

奥斯汀感谢该单位的泰国东道主。 “他们正在满足我们的需求并促进与他们的互操作性,”他说。 “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同样,我们也为他们提供了很多帮助。 同样,就像我们在各种服务方面一起工作很重要一样,我们在这里与我们的盟友一起工作是绝对重要的,这样我们才能互操作。 再说一次,这是另一件事,你不能等到最后一分钟,第 11 个小时,然后期望成功。”

在当天晚些时候与他一起旅行的媒体的谈话中,奥斯汀再次提到了该单位的男女。 “看到这里展示的联合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说。 “陆军、空军、海军、海军陆战队以无缝方式合作,代表美利坚合众国,帮助我们在这里的合作伙伴创造能力。 因此,我们的年轻人仍然专注于手头的任务,他们非常非常好地为美国人民服务。”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