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电单车司机在芭堤雅撞车后被卡在出租车下受重伤 出租车司机试图逃跑却被目击者抓获

邦拉蒙,春武里 —

一名男性摩托车手在 Banglamung 发生碰撞后被困在出租车下并受重伤。 出租车司机试图逃跑,但被一名目击者抓住。

XNUMX 月 XNUMX 日凌晨,救援人员接到了交通事故的通知 14 日,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的 Nong Prue 分区立交桥附近的高速公路上。


受伤的摩托车手 Jetrin Doochairam(年龄不详)被发现被困在一辆属于 Boonkrai Charoenram 的出租车下。 杰特林多处受重伤,被转移到最近医院的急诊室。

据一名目击者(未提供姓名和年龄)称,他正在家里放松,被一声巨响吓了一跳。 他跑到家门外的现场,发现受害者被困在出租车下面,而出租车司机正在高速公路上逃跑。 目击者和附近的其他居民随后抓住了出租车司机 Boonkrai,对他进行了身体约束,并联系了救援人员和执法部门。
截至发稿时,预计 Jetrin 将完全康复并从危急状态升级。 负责该地区的 Nong Prue 警方表示,为了公平起见,他们将质疑双方。

Boonkrai 没有回答当地媒体关于事故或他为何似乎逃离的任何问题。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