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公斤巨蜥闯入芭堤雅酒店储水室后被抓获

芭堤雅 —

一只重达 10 公斤的巨蜥在闯入芭堤雅一家酒店的储水室后被抓获。

芭堤雅社会工作者于昨天(6.30 月 10 日)下午 XNUMX 时 XNUMX 分接到相关公民的通知,称一只巨大的巨蜥已经爬进了春武里邦拉蒙 Nong Prue 分区的 Pratumnak Hill 酒店的储水室。


据社工介绍,这只蜥蜴身长近两米,重十多公斤。 它被发现在储藏室周围抓抓,后来用绞索抓住了。 蜥蜴被社工在远离居民区的地方安全放生。


一位酒店服务员告诉芭堤雅新闻,他那天早上很早就看到了这只蜥蜴,但当他靠近它时它就跑掉了。 他以为它刚刚进入树林,直到他在储水室中再次找到它。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