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据称因强迫学校运动而受伤的 12 岁女孩的父母与被指控的老师会面,以解决 Sri Racha 的纠纷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名 12 岁受伤女孩的父母会见了一名被指控的老师,据称该老师通过让她做 60 次深蹲跳远伤害她作为班级集体惩罚,以解决纠纷。 据报道,老师会负责医院的账单。

我们之前的故事:

一名家长对一名女教师提出指控,称她在惩罚她 12 岁的女儿后,让她做 60 次深蹲跳远,将她送进医院。

更新的故事:

12 月 10 日,这名 50 岁的女孩(因未成年而隐匿姓名)讲述了今天导致她住院的事件。 据她说,作为家长和老师之间未决协议的一部分,她的名字也被隐去的女老师发现,据报道,一些学生(六年级学生)在教室里打破了一支笔,把墨水洒在了老师的桌子上。恶作剧。 老师随后要求负责人举手,但没人举手,这激怒了老师。 女孩说,结果,老师惩罚了全班同学,让他们做 XNUMX 次深蹲跳。

TPN 媒体指出,深蹲跳是从蹲姿进行的跳跃式千斤顶的一种版本。

据女孩说,老师后来又增加了60个深蹲跳,因为有罪的一方仍然拒绝承担责任。 放学后,女孩回家发现腿还疼,发高烧,就让父母带她去医院,结果在那里住了六天。 

父亲和母亲Surat Pri-Udom 和Potjaman Pathumnangsri 会见了被指控的老师和学校校长Udon Phaksuwan 以解决纠纷。 据报道,这位老师承认她不知道女孩有先天性疾病和先天性疾病,并承诺会照顾好每一个财务问题。 然而,据报道,女孩想转学,但因家庭经济状况而无法转学。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