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对 Sri Racha 老师提出指控,指控他的 12 岁女儿在让她做 60 次下蹲跳跃作为惩罚后导致她住院

春武里府斯里拉差 —

一名家长对一名女教师提出指控,称她在惩罚她 12 岁的女儿后,让她做 60 次深蹲。 跳。

昨天,12 月 8 日,一名 60 岁女学生的家长前往是拉差警察局,对一名女教师提出指控,该女教师据称强迫她的女儿做 31 次深蹲跳(坐和跳版本)住院一个跳跃的千斤顶)作为一种惩罚。 根据父亲的证词,女孩在医院接受了XNUMX天的治疗,于XNUMX月XNUMX日出院。

一位 36 岁的父亲 Surat Pri-Udom 告诉媒体,他指控一名女教师 Panida(执法部门隐瞒姓氏)涉嫌伤害他的女儿。 据他说,在发现有人将液体墨水洒在老师的桌子上后,老师惩罚了包括他女儿在内的全班六年级学生,进行了 60 次深蹲,这可能是一个恶作剧。

“我的女儿(因未成年而隐去姓名)发烧严重,腿痛。 她在医院住了六天,”父亲说。

女孩 40 岁的母亲 Potjaman Pathumnangsri 告诉媒体,她从不相信她托付女儿的人会这样伤害她。 老师应该对孩子们的恶作剧表示同情,而不是愤怒,母亲悲痛地说。
最初,是拉差警方会传唤被指控的老师进行审讯,以对双方都公平。 一段强迫练习的视频也被泄露到社交媒体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其中大部分是对老师的负面评价。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