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渐进式酒类法案”周三在议会通过一读

照片:iLaw

国民 -

泰国内阁于 8 月 XNUMX 日星期三在议会的一读中投票支持“渐进式酒类法案”。

该法案草案于 153 月由推进党首次提出,旨在修订 BE2560 消费税法案第 XNUMX 条,并强调法案支持者所称的白酒生产寡头垄断的终结,并为小型企业提供机会。 -中型啤酒厂进入白酒市场。

修正案草案的重大修改将允许酒精生产商合法生产供国内消费的饮料,而无需申请合法许可。

如果本地啤酒厂想要销售他们的产品,他们将不需要公司注册证书和资本要求等复杂的程序。 他们将不被允许确定生产酒精饮料的生产能力和员工人数。 这些是为了让小型啤酒厂能够方便地开展业务并在市场上为他们腾出空间。

该法案以 178 票赞成、137 票反对和 15 票弃权获得通过。 政府将成立一个专门委员会,在下一个议程中研究和审议该法案草案。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