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选:今天正式开始的泰国大麻和大麻种植园合法化摘要

照片:在线经理

国民 -

从今天,9 月 XNUMX 日起,大麻和大麻种植园将在泰国合法化,以及大麻非刑事化和释放以前与大麻有关的犯罪分子。 芭堤雅新闻/TPN 媒体想在年初总结一下合法化的历程。

今年二月2022, 皇家公报宣布将含有低于 0.2% THC(四氢大麻酚)的部分大麻和大麻从第 5 类麻醉品清单中除名,于六月生效。 这是为了在家庭层面授予用于医疗和健康目的的本土大麻和大麻,以及用于生产商品和产品以刺激国内经济和旅游业的商业目的。

根据 FDA 副秘书长 Withit Saritsadeechaikul 的说法,根据《植物育种法 BE 2518》和《植物检疫法》,进口大麻种子、大麻和植物的其他部分,如花序、叶子、树枝和茎,也是非常非法的。是 2507。

简而言之,从今天开始,法律只允许大部分含有低 THC 的植物合法化用于家庭种植。 含有高比例四氢大麻酚的提取物和植物进口仍被列入麻醉品法,并且是非法的。

那些希望在家中种植它们的人必须通过“Plook Ganja”应用程序或网站进行注册 http://plookganja.fda.moph.go.th 三个快速步骤:注册个人信息,填写种植者目标,并接收电子注册文件。

不仅植物合法化, 但在除名法生效后,数千名因滥用大麻定罪的囚犯也将于周四获释, 法院发言人 Sorawit Limparangsee 此前曾表示。

根据反洗钱法从犯罪者处没收的钱也将退还给其所有者,并且所有者可以要求被没收的等待销毁的大麻吨。

截至今天上午,FDA 宣布“Plook Ganja”应用程序已被下载超过 50,000 次,家庭种植在其发布的第一天就已注册超过 100,000 个名称。

娱乐性使用具有高 THC 的大麻吸烟仍然是非法的。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