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部否认泰国 Covid-19 疫苗供应过剩

曼谷 –

  卫生部昨天7月16日回应泰国乡村医生在线声明称,超过XNUMX万剂不仅是科兴,还没有过期,也没有供过于求。

疾病控制司司长 Opas Karnkawinpong 博士周六在乡村医生协会小组的声明中发表讲话,声明指出 该部向全国 Tambon 健康促进医院分配了 16.8 万剂 Covid-19 疫苗,这是一种粗心的方式,只是简单地乱扔垃圾并给目的地医院带来负担。

总干事表示,分配的近 17 万支疫苗未过期,是必须接种的疫苗数量。 而且,这些分配将发给省公共卫生办公室,而不是 Tambon 健康促进医院。 如果任何促销医院疫苗供应过剩,他们必须通知当局。

奥帕斯博士说:“疫苗还没有过期,可以接种。 不要误会疫苗已经过期,所以人们不会来打加强针。 因为现在,加强疫苗接种率只有 41%,而公共卫生的目标是每个地区的 60%。”

“过期的Covid-19疫苗可以像其他疫苗和药物一样发生,因为一旦分发,人们不来打针,如果按照以下规定过期,它们将被销毁,这是正常的事情。”

他进一步否认了农村医生的指责,即分配的疫苗不仅是科兴,而且大多数是阿斯利康和辉瑞——只有不到 1 万剂是科兴。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