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 Covid-19,Ban Chak Ngaew 市场在关闭一年后终于恢复生机

孟腊茫,春武里 —

 Ban Chak Ngaew 市场在因 Covid-19 关闭一年后终于恢复生机。

Ban Chak Ngaew 市场位于春武里府的 Bang Lamung,是一个古老的中国市场,具有中国传统社区的可爱氛围。 那里的摊贩大多是泰国人和半华人的当地人,他们在家门口卖东西,所以大部分食物都是自制的。 但是,由于全球 Covid-19 大流行和人群的担忧,市场被迫关闭。    

4 月 XNUMX 日星期六,市场在不幸关闭一年后再次恢复生机。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数百名泰国人和国际游客都回来了,他们在摆满摊位的小巷里漫步,在他们选择的摊位前排队。 小贩们身着鲜红色的中式服装,象征着吉祥,欢迎顾客并庆祝重新开业。 

芭堤雅新闻采访了一位名叫“Pao Ui”的知名小贩,他是一位60岁的粽子(中国糯米饺子)卖家,他也穿着红色。 他说,由于客户永远的慷慨,市场可能会重新焕发生机。 这里的大部分东西都是便宜而正宗的。 于是,他的粽子一大早就卖光了。 

Pao Ui 邀请当地人和游客参观 Ban Chak Ngaew 市场。 每周六下午 3 点至晚上 9 点开放 按照这里的谷歌地图!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