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精神病学协会建议政府提供信息并限制进入大麻种植园

曼谷 –

泰国精神病学协会建议政府在大麻自由化之前限制弱势群体进入大麻种植园和使用大麻。

该组织表示,政府应在种植和使用大麻之前提供有关益处和危害的信息,包括采取措施限制弱势群体的接触,因为这种植物比普通人群更容易上瘾,并可能影响他们的大脑发育。

因此,该协会准备了关于允许在泰国使用、种植和生产大麻的建议,供相关各方考虑和改进其法规,以使大麻自由化有效。 建议包括:

  1. 公共卫生部应明确指示大麻的哪些部分应该和不应该使用,即使自由化的目的是为了医疗和商业农业目的的开发和使用。 然而,大麻植物的某些部分含有高水平的四氢大麻酚 (THC),这可能会导致长期的精神病症状,尤其是在儿童和有患精神疾病风险的人群中。
  2. 大麻的使用最初应用于医疗目的。 同时,当局可以继续研究和开发植物的使用,同时通过访问控制系统和系统的副作用数据来监督合格的种植和生产,以表明使用问题。
  3. 在对公众进行适当教育之前将大麻种植园合法化可能会导致与危险大麻使用有关的问题。 因此,政府应向公众提供全面的知识,并告知其益处、危害和注意事项,使种植合法化最终能够符合政府的意图,减少大麻使用对人类造成的危害或负面影响。人和社会。
  4. 泰国精神病学协会对此表示关切,并希望强调限制儿童、青年和孕妇等弱势群体获得大麻的必要性。 因此,协会呼吁政府在自由化之前实施超越目前可用的具体措施,以保护弱势群体,原因如下:
    1. 儿童和青少年比成人更容易对大麻上瘾
    2. 大麻会影响使用大麻的母亲未出生的孩子在使用期间和之后的大脑发育、理性思维和约束
    3. 大麻成瘾会导致更多的家庭暴力
    4. 大麻可导致精神病和精神分裂症。 泰国精神病学协会愿意提供学术信息,以促进这种控制机制,造福泰国人民。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