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周日组织大型“骄傲游行”以支持和呼吁性别平等和权利

曼谷 –

  周日下午,曼谷市中心熙熙攘攘,因为“曼谷 Naruemit Pride Parade”从马里安曼寺到是隆区举办,以支持和呼吁 LGBTQ 人的平等。

下午 3:00 从马里安曼 (Sri Maha Mariamman) 寺庙游行时,可以看到大量 LGBTQ 支持者(包括泰国人和外国人)打扮并涂上彩虹色。 5 月 XNUMX 日星期日,在首都举行首次“官方”骄傲游行,以表达他们对性别和社会多样性的自豪和支持。

与会者看到了关于性别多样性、性工作者和其他相关法律以及泰国社会如何仍然需要更好地了解 LGBTQ 人和社区的几个问题的舞蹈、唱歌、表演和自由演讲。

游行使用六种颜色的骄傲彩虹旗分为多个阶段,重点关注不同的LGBTQ问题和诉求。 还上演了表演,以代表 LGBTQ 社区的问题及其最终目标。 其中一个亮点包括同性婚姻表演,以是隆路为过道举行婚礼,周围环绕着彩虹旗和横幅。

TPN 指出,同性婚姻在泰国仍然是非法的,并且一直受到政府领导人和法院的争论。

曼谷市长 Chadchart Sittipunt 也被发现抵达游行现场,向人群致意,并在与支持者一起游行时挥舞 LGBTQ 旗帜。 作为州长候选人时,他的竞选活动之一还包括支持性别多样性和在曼谷社会创造平等的政策。

图片提供:泰国 PB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