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铁轨上发现散落的用过的避孕套,当地居民敦促当局采取行动

Banglamung, 春武里 –

在春武里府 Banglamung 区的铁轨上发现散落着用过的安全套后,当地居民呼吁有关当局采取行动。

4月XNUMX日星期六,当地记者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抵达挽腊茫县Nong Prue街道芭堤雅火车站多功能场附近,发现大量用过的一次性安全套散落一地,令人不快,又怕传染疾病。在当前对游客重新开放期间。

当地目击者称,有成群结队的人经常聚集在一起进行不正当的户外性活动,在火车站和火车站周围的地上乱扔用过的避孕套和卫生纸。

Banglamung 警方此前曾在去年 XNUMX 月在消息广泛传播后对该地区进行了检查,因此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这些团体。 但是,几个月后又发现了一些垃圾、避孕套和袋子。

这不是当地人第一次抱怨这种不愉快的行为。 去年 XNUMX 月,在 Banglamung 的 Pratumnak Hill Park 也发生了类似的情况。 因此,他们随后敦促有关当局调查并确定为此类活动而聚集并在公共场所乱扔垃圾的群体。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