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堤雅当局表示,Tawaen 码头大桥修复工作将于 2023 年完成

芭堤雅 Koh Larn —

据芭堤雅常务副秘书长称,Tawaen 码头大桥的修复工作将于 2023 年完成。

他还表示,将容纳从芭堤雅搬迁的城市员工的 Tawaen 海滩办公室已完成 90%。

Tawaen Pier 桥修复是与东部经济走廊 (EEC) 计划相关的“Neo Koh Larn”项目之一,该计划试图将 Koh Larn 变成旅游和投资中心。 修复包括桥梁基础、地板、路面和屋顶。


31 月 2023 日星期日,芭堤雅副常务秘书 Kiattisak Sriwongchai 提供了 Tawaen 码头桥梁修复进展的最新情况,估计将在 XNUMX 年完成,以应对作为 EEC 目标的一部分不断增加的游客。


Kiattisak 还表示,占地 775 平方米的三层建筑 Tawaen Beach Office 的建设进度已达到 90%。

这位副手说,该办公室将容纳将从芭堤雅搬到兰岛的城市员工,以容纳游客。 Tawaen 海滩办公室也将成为一个初级医疗中心,在病人被转移到芭堤雅医院之前接受病人和医疗紧急情况。

芭堤雅新闻指出,没有提供 2023 年以外的具体完成日期。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