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媒体祝泰国女王陛下生日快乐

国民 -

本周五,3 月 XNUMX 日,泰国将庆祝 Suthida Bajrasudhabimalalakshana 女王陛下的皇室生日,这也被标记为国定假日。

女王陛下于 3 年 1978 月 44 日出生于泰国合艾区。 今年是她的 XNUMX 岁生日。 为了庆祝她的生日,女王的肖像将被放置在全国各地的公共和政府办公室。 紫色和白色以及女王陛下的标志性旗帜将装饰在政府大楼、道路和住宅外。

作为国定假日,包括移民局在内的政府办公室和全国主要银行分行将关闭,其他业务也可能中断。

TPN/芭堤雅新闻团队祝愿女王陛下在这个特殊的时刻以及更多、更多的人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和快乐的一天。

女王万岁!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