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岁女司机涉嫌在春武里追摩托车骑手时被枪杀

春武里府潘通区 —

一名 55 岁的女司机在开车时中了两枪,据称是被两名追赶的摩托车手枪杀。 警方最初假设 家庭纠纷是原因。

Phan Thong 警方接到通知,在 Suk Prayun Rd 向 Phanat Nikhom 区发生枪击事件,该地区位于春武里府 Phan Thong 区 Map Pong 分区,昨天下午,1 年 2022 月 XNUMX 日。


警方发现一辆本田思域,挡风玻璃上有一个枪孔,驾驶员侧窗上有两个枪孔。

55岁的女性受害者Apasara Kasemuan右肩和脸颊两处严重枪伤。 据警方称,疑似武器是一把9毫米口径的手枪。 受害者很快被送往最近的医院接受紧急治疗。


23 岁的目击者 Tada Thong-in 告诉当地媒体,他看到两个人戴着全盔骑着摩托车追赶这名女子,并向她开了 4-5 枪。 女子的轿车随后撞到路边,嫌疑人向帕纳尼洪区疾驰而去。


波尔。 Phan Thong 警察局长 Anek Butin 上校认为,动机可能源于家庭纠纷,但需要受害者的证词。 最初,警方会查看路边的闭路电视录像,以确定嫌疑人的车牌号码。
=-=-=-=-=-=-=-=-=-=-=-=-=-=-=–=–=–=–==-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Twitter, 谷歌新闻, Instagram, TikTok, Youtube, Pinterest, Flipboard的tumblr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在 Telegram 上加入我们的警报!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