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hao Sam Muk猴食品供应商恳求游客不要担心猴痘,因为销量下降

春武里府 Mueang 区 —

  据他们说,Khao Sam Muk 山的猴子食品供应商恳求游客不要担心猴痘,因为他们的销售额下降了近 90%。 

31月XNUMX日星期二,当地媒体报道了春武里府Mueang区Saensuk街道Khao Sam Muk山的旅游气氛沉闷,据说是由于担心猴痘,一些想法可能从居住在山上的猴子传播,尽管春武里公共关系部尚未报告泰国的任何猴痘感染病例,而且其他国家报告的猴痘病例似乎并非来自真正的猴子。

然而,据他们说,这种恐惧已经影响到当地的一些猴子食品供应商。

一位当地女性猴食小贩 Khao Sam Muk(未提供姓名和年龄)告诉当地媒体,Khao Sam Muk 通常是游客在游览完邦盛海滩后前来喂猴子的主要旅游景点之一。 但现在,大多数游客都走了,据说是因为害怕猴痘,供应商说。 她恳求游客回来,不要担心这种疾病,因为上周她的销售额下降了近 90%。 她提醒公众,在泰国没有直接发现一例猴痘病例。

“请不要担心这种疾病,因为还没有感染报告。 Khao Sam Muk 岛上的猴子体型小、友好、无病”,小贩说。  

她还要求有关部门对人们进行这种疾病的教育,以打消他们的疑虑,因为没有游客,猴子可能会饿死。 

=-=-=-=-=-=-=-=-=-=-=-=-=-=-=–=–=–=–==-

在我们的 Facebook 群组中加入讨论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438849630140035/或在下面的评论中。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