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总理对泰国进行为期两天的正式访问 讨论双边合作

国民 -

1月2日至XNUMX日,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总理潘甘·维帕万先生一行作为泰国皇家政府的客人抵达泰国进行正式访问。

这是老挝总理首次访华,他将出席正式欢迎仪式,并在曼谷政府大楼与泰国总理巴育举行双边会晤。

昨天上午,潘康先生于 5 点左右在政府大楼出席了泰国政府的欢迎仪式,并获得了前州大学政治学荣誉博士学位,以表彰他在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社会经济发展中的突出作用: 00 点。

两位领导人就泰国和老挝私营部门在贸易和投资合作方面的商业联系和机会交换了看法。

他们还将讨论双边合作的关键因素,包括促进增长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伙伴关系、便利跨境运输以促进边境地区人民的经济活动和生计,以及区域互联互通和基础设施建设。

在为期两天的访问中,还将提到非法越境、跨国犯罪、毒品、反人口贩运和呼叫中心诈骗等问题的解决方案。

此外,泰国和老挝私营部门的代表将主要讨论如何充分利用老挝-中国铁路的潜力,造福两国乃至整个地区。 还将讨论湄公河次区域的区域和次区域合作,以尽可能地和可持续地促进和推动次区域的伊江-湄南河-湄公河经济合作战略(ACMECS)。

-=-=-=-=-=-=-=-=-=-=-=-=-=-=–=–=–=–==-

下次去泰国旅行需要 Covid-19 保险吗? 点击这里。

请关注我们 Facebook

加入我们的 LINE 以打破警报!

订阅
诺普米楚坤
2020 年 2022 月至 XNUMX 年 XNUMX 月期间在芭堤雅新闻社担任国家新闻撰稿人。在曼谷出生和长大的 Nop 喜欢通过她的文字和图片讲述她的家乡故事。 她在美国的教育经历和对新闻事业的热情塑造了她对社会、政治、教育、文化和艺术的真正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