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艇小偷躲在阴暗的运河后在孟加拉被捕

孟腊茫,春武里 —

昨天,1 月 XNUMX 日,一名划艇小偷在试图逃离并躲藏在一条阴暗的运河中后,在 Bang Lamung 被捕。 警方称,嫌疑人在一艘渔船上工作,并且有很长的盗窃历史。

波尔。 41 年 13 月 2022 日,芭堤雅省法院发出逮捕令,孟腊茫警察局的 Saman Bunkaew 上校与其他警官一起逮捕了 XNUMX 岁的小偷嫌疑人 Pirun “Tek” Rodsupa。

警方于昨天周三下午 4 点将他抓获,当时他正躲在春武里邦拉蒙 Naklua 分区一座桥下的浑浊水中。


根据警方的报告,受害者吉米·沃杰(Jimmy Vodger)于 13 月 XNUMX 日报告了他被盗的划艇。 警方随后进行了调查,并前往自行车车库寻找泰克。

然而,泰克意识到了警察的存在,并从屋顶的车库偷偷溜了出去,躲在附近一条运河的浑浊水中。 经过两个小时的搜查,警察发现了他并将他从水中拉了出来。

警方称,嫌疑人在 Naklua 有很长的盗窃名单,但只有一名受害者向警方报案。 Tem 还曾在一艘渔船上工作。


最初,Tek 被控盗窃,截至发稿时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法律诉讼。
=-=-=-=-=-=-=-=-=-=-=-=-=-=-=–=–=–=–==-

不要忘记订阅我们的时事通讯,并通过一封无垃圾邮件的每日电子邮件将我们所有的新闻发送给您点击这里! 或者,在下面输入您的电子邮件!

订阅
艾姆·塔纳孔
芭堤雅新闻当地新闻翻译。 Aim 是一名二十四岁的人,目前住在曼谷。他对英语翻译、讲故事和创业感兴趣,他相信勤奋是这个世界上每一个成功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